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 更多今天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針對行政院要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外界一片質疑,要舉債8900億,等同我們每個人要先負債3.5萬元,去做這個前瞻建設,從計畫裡看不出效益評估,法條裡也沒有任何監督機制,只要這個法通過,未來前瞻建設等於沒有任何監督可以制約。今天玉玲與國民黨籍委員一同在委員會裡,透過發言來表達,希望可以暫緩審查,讓條例與計畫,給行政院時間,研擬的再詳細一點,讓民眾了解,這讓大家平均負債3.5萬元的前瞻建設到底做些什麼!很遺憾的是,民進黨挾持多數席次,漠視委員的發言權,直接強渡關山,在沒有一條條文審查的情形下,直接由主席邱議瑩宣布,全案通過,還不需送朝野協商,這樣的護航、讓民眾負債,完全失去立法監督的行為,根本就是鴨霸,在爭論過程中,也透過衝撞、衝突,來阻擋國民黨委員的抗議。玉玲強調,建設是要做的,但不是用債留子孫這種粗糙的作法,用多數席次護航不成熟的政策,最後受害的,還是每一個民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