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早上上班還想睡,醒腦就看她,這...........不能只有我看到!!(#KB)
超連結 ETTODAY.NET

輔大小隻馬「辣露南半球」掀暴動 性感畢業照被網友推爆 | ETNEWS生活 | ETNEWS新聞雲

輔大一名應屆女大生27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另類的學士服照,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照片裡不僅有美不勝收的瀑布,這名女大生甚至露出性感的「南半球」,辣翻不少網友。她說,一直都想為大學青春留下特別的回憶,可惜都找不到適合的景點,現在如願以償,真的非常開心。(輔大,女大生,學士服,畢業照,南半球,宜蘭五峰旗瀑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