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好康報報》
地政大確幸 好禮獎不完 內政部(地政司)、各直轄市政府地政局、各縣(市)政府與中華電信HiNet共同合作推動地政網路e化服務多年,提供以網路申領取代傳統至地政事務所臨櫃申請方式,當您需要地籍資料時,不用再跑到地政事務所,只要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網,Click幾下就可領到所需的地籍謄本或查詢到地籍資料囉,省去臨櫃申請花費的寶貴時間與交通費。 為鼓勵一般民眾及專業人士多加利用網路查詢地籍資料或申領地政電子謄本,內政部、各直轄市政府地政局、各縣(市)政府與中華電信HiNet合作舉辦「地政大確幸‧好禮獎不完」活動。獎品相當豐富喔!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HiNet地政系統(www.land.nat.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