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排球彬彬盃 #帥氣的國醫男排
圖/文 醫學系三年級排球社社長 林佳佑 乘著去年亞軍的氣勢,國醫男排再度挑戰今年擴大規模舉辦的彬彬盃邀請賽(3/13~3/14),今年派出的陣容十分年輕,包含了不少一年級的明日之星,期望他們能拿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打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而二、三年級的學長們也將學習脫離了學長們的cover,成為場上的指揮官,我由衷的相信大家一定能在這個盃賽有所成長!… 更多 分組預賽便打得相當激烈,第一場面對師大數學不幸落敗,背水一戰的壓力使大家更加專注,大二場便以直落二贏下台大機械,取得晉級資格,第二局局末的連續得分逆轉尤其精采! 來到複賽便遇上了去年的季軍的台大生傳,雙方打的你死我活,三局打好打滿,雖然最後飲恨落敗,但期望我們未來能向更高的名次進行挑戰。 第二天的五至八名排名賽也是相當精彩,最後國醫男排以一勝一敗的戰績取得第六名,兩天五場比賽真是辛苦大家了,相信國醫男排絕對能記取這次的失敗並轉化成前進的動力,並在接下來的盃賽取得更好的戰績,當然對於明年的彬彬盃我們將絕不手軟,勢必要衝擊冠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