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韓市長加油!】
  
今玉霞和多位台商好友一同前往高雄,為一位認真拚市政的市長加油!他是「韓國瑜」。
  
韓市長自一月疫情尚未爆發以來,全台還在過農曆年時即超前部署一級開設了防疫指揮中心,到昨日為止,整整四個月高雄保持「本土零確診」的佳績,也是六都唯一的零確診!
  … 更多
固然,人民有選舉和罷免的權利,但從疫情的超前部署到近日雨炸高雄但淹水幾小時內即迅速退去,證明高雄市疏濬有成!事實上,比較高雄市前後任市長的政績,全國民眾有目共睹,如此認真的市長,相信高雄的好朋友們都能深刻感受得到。
  
遺憾的是,隨著6/6投票日接近,整部國家機器無所不用其極的動起來,不僅應維持中立的中選會主委頻頻叫陣,今日更有警政署長親自揮軍南下坐鎮督導,更不用說日前高鐵、台鐵的小動作不斷,還有法務部長對罷韓團體冒用logo表示可以原諒的配合演出,整個政府全力總動員,如此大動干戈,真的讓"罷"韓升高為"霸"韓國家隊了!
  
希望高雄市民給韓市長一個合理、公道的對待,韓市長加油!
  
  
#韓國瑜
#高雄市政府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