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由於家族內沒有雙胞胎的例子,婆婆認為不是兒子親生的...真的很沒常識!(#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婆婆懷疑孩子非親生 孕妻被夫當街暴打「狠踹肚子」! | ETNEWS大陸 | ETNEWS新聞雲

大陸瀋陽市鐵西區有一名男子當街打老婆,誇張的是,妻子還懷有5個月的身孕,胎就直接朝肚子踹下去,等到警察來調解的時候,打人的男子早就不見蹤影。原來是這名丈夫和媽媽都懷疑,妻子懷的是雙胞胎,家族內卻沒有雙胞胎的例子,覺得孩子不是親生的,才會當街打架,讓網友痛罵實在是太無知了。(懷孕,妻子,丈夫,婆婆,雙胞胎,親生,打架,瀋陽,鐵西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