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最近關於水的問題,正確訊息都在這裡,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出去! 今年是50多年來第一次沒有颱風、40年來降雨最少的一年,氣候的異常連氣象局的專家都很難預測。水利署的同仁全力投入,從夏天開始就啟動省水跟調度,省下的水源將近是一座石門水庫的水量。
很可惜,期待的1到2場大雨、80-150釐米的降雨量,始終沒來,時間卻已經進入枯水期,因此不得不做出部分地區要停止供給灌溉的決定。
未來,政府該做的節水調度、水庫清淤、人工增雨都會努力,拜託大家一起支援省水,共同度過難關。
分享 經濟部
最近關於水的問題,正確訊息都在這裡,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出去!<br>  <br> 今年是50多年來第一次沒有颱風、40年來颱風季雨量最少的一年,氣候的異常連氣象局的專家都很難預測。水利署的同仁全力投入,從夏天開始就啟動省水跟調度,省下的水源將近是一座石門水庫的水量。<br>  <br> 很可惜,期待的1到2場大雨、80-150毫米的降雨量,始終沒來,時間卻已經進入枯水期,因此不得不做出部分地區要停止供給灌溉的決定。<br>  <br> 未來,政府該做的節水調度、水庫清淤、人工增雨都會努力,拜託大家一起支援省水,共同度過難關。 ⚠更正說明:原內容小編有筆誤,降雨量單位應為毫米,不是釐米,特此更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