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嘖嘖!訂便當是很專業和辛苦的工作耶,怎麼可以得罪女神!(#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臭買餐的!」電影前輩辱罵片場女神 一句話引眾怒險被圍毆 | 鍵盤大檸檬 | ETNEWS新聞雲

拍片的人,除了在乎自己的專業外,最注重的就是飲食。畢竟拍片相當耗體力,總是需要飲食來慰藉疲憊的身心靈。早期,在國片還沒有明確的分工時,這些工作通常會包給最菜的製片助理,有得吃就好。但隨著專業意識抬頭,準備膳食這件事開始有了專門的製片處理,稱為「生活製片」。(小檸檬,職人專欄,林森北烏蘇拉,電影,拍片,製片,場務,便當,飲食,雞腿,衝突,生活製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