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19歲!我19歲時只有登陽明山,因為我在那邊讀書。(#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19歲登頂聖母峰! 日天才少女:路上滿是「新鮮屍塊」 | ETNEWS新奇 | ETNEWS新聞雲

日本早稻田大學生南谷真鈴(Marin Minamiya)19歲成功完攀聖母峰、七大洲最高峰,並在今年4月20歲時再度完成「南北極點」挑戰,成為日本媒體新寵,被譽為「探險界天才少女」;她受訪時也透露,聖母峰的路上滿是屍塊,看起來都很新鮮,感覺才過世2.3天,他們穿著跟我一樣的裝備,現在卻成為一個個冷凍的肉塊。」(聖母峰,南谷真鈴,喜馬拉雅山,七大高峰,登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