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不用再蹲路邊賣魚!松柏漁港販售中心明年完工 「松柏漁港是老饕的秘境!」這是我給松柏漁港的註解,它是一個擁有生命力及商機的地方,漁民們常凌晨出海捕魚,內行人一大早就來買新鮮的魚貨,常常10點不到,就銷售一空,但由於漁港本身環境條件不理想,使得大家常將魚貨放在地上買賣。… 更多 經過與林市長攜手爭取下,魚貨多功能拍賣市場內部預計規劃約27個攤位,供漁民販賣魚貨,並新建一座半戶外整網場,寬約15公尺、長約90公尺,挑高5至7公尺,也規劃天車設備,供漁民整補網及魚貨運送作業。 林佳龍市長特別表示,在地方與中央合作下,從土地變更取得到設計,現在終於動土了!整體經費9000萬元,其中2700萬元為漁業署補助,市場未來完工後,漁民將有較佳的環境販賣魚貨,也期許松柏漁港打造為濱海的漁村秘境,帶動濱海地區發展。 停車場空間規劃60個小客車停車位及20個自行車車位,可提供遊客觀光遊憩使用。工程經費約9000萬元,獲漁業署同意補助2700萬元,工期約為1年,預定明年底完工啟用。 #我們說到做到
#給偏鄉一個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