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 :最近有很多志工投入了這場超越的選戰,目前超越志工團已經有144位志工加入,週末預計要支援19人次,來幫忙中正萬華總部成立以及簽唱會的現場工作。
感謝辛苦的志工們,也期待能有更多的人來參與這場超越的選戰。
超連結 EBALL.TW

超越志工團,熱烈招募中!

邀你加入超越的團隊: 台北市長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令人遺憾的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負面廣告,抹黑謠言相繼出現,蘇貞昌這次提出『台北超越台北』的競選主軸,就是希望能透過對話,利用網路平台凝聚市民共識,集結更多市民力量,開啟市民重新參與政治的管道,破除過去的惡質選風以及封閉的密室政治,讓選舉變成眾人可以參與的事。 因此,蘇貞昌希望邀請更多志工投入這場超越的選戰,這一場選舉不再是政黨對決,也不再只是少數人參與的競選活動,這一場超越的選戰,開啟更多參與的管道,希望由下而上的草根力量,投入這一次台北市選舉,一起來終結負面選舉文化,讓台北超越台北。 立即加入超越志工團 立即加入超越志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