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63梯優秀役男外島見學已邁入尾聲,為讓役男瞭解金門獨特的戰地民俗文化,今日特別安排了許多戰地古蹟及觀光勝地參訪,包含823戰史館,俞大維先生紀念館及莒光樓,除了收藏豐富的文物外,還紀錄了民國47年823砲戰的點點滴滴,而當時的國防部長俞大維先生在戰役前線的豐功偉業,也為國軍樹立優良的典範;下午則到烈嶼的八達樓子,湖井頭戰史館及勇士堡等景點,在引導人員的解說後,役男們紛紛表示金門的悠久歷史果然名不虛傳,無形中拓展了他們的視野。
此外,金防部政戰主任史少將中午到陽明營區與役男共享午餐,期勉年輕的子弟們在五天的外島見學中都能有所收穫,未來踴躍加入國軍的行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