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11月25日上午6:12 · 《#印象水沙連紀錄片─校園放映會暨文史講堂》 繼《#印象水沙連》首映會高朋滿座後,好評再一波~
故宮今年《#印象水沙連》最後一次放映會就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還沒看今年冬天最可愛的印象水沙連兒童繪本
#還沒看2017年最精緻的南投日月潭3D列印地形模
#還沒看過印象水沙連紀錄片的朋友 只容看過不容錯過的故宮年度大片,讓我們一起置身於南投日月潭最美麗的風景中!!!!… 更多 歡迎各界教師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在11月27日前完成報名,網址( https://www3.inservice.edu.tw ),即可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來一段穿越古今微旅行~~~~~ 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2017/11/29下午13時
(二)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文學院 116會議室(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7止
(四)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s://www3.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299029),名額共40位,額滿為止。
(五)其他說明:全程參與活動之教師覈實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圖片
留言
  • Sabrina Yang
    昨天有參加了故宮那場,真想再看一次記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