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先不管柯P新政,大家到底喜不喜歡!!
單單能把一件又一件,充滿爭議的標案攤在陽光下,
就讓我忍不住要拍手叫好,以前在政論節目與台北市議員討論這麼久,就是得不到答案,如今柯P可以一一攤出來!!
這就是"換人換黨做做看"的好處吧!!
http://www.setn.com/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57058
超連結 SETN.COM

別將砍樹推給世大運!「沒大巨蛋就完蛋」的真相是…│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遠雄集團在昨(13)日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趙藤雄更直接說,若是不處理這些樹,大巨蛋將無法如期完工,意及世大運恐會開天窗,成為世界的笑柄。不過,PTT網友列舉世大運的申辦書,告訴大家,「就算沒有大巨蛋,世大運照辦!」
留言
  • 朱偉粑
    當然,時段考慮在星期六下午比較合適,那個時段原本節目的女主持人很美,有加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