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去年3月21日到底有沒有這場「會議」?】
  
今財政委員會召委賴士葆安排總統府107年度決算報告,多位立委對「香港版國安法」和「總統府洩密疑雲」提出質詢。
  
我提出質詢到底總統府於去年3月21日有沒有這場會議?不管名稱叫什麼?當天有無非總統府人士進入總統府開會?李副秘書長遲疑了一下,表示他不知道,因去年3月他還未上任,必須回總統府去查。
  … 更多
從案發至今已經10天了,到底有沒有這場會議攸關總統府高層的清白與形象,出這麼嚴重的事,相信府方ㄧ定會啟動內部調查,讓本案真相大白。府方第一時間將矛頭指向對岸派來的駭客攻擊,後來又說有人偽造、變造,甚至叫大家不要傳假資料。但是這場會議的資料滿天飛,各家媒體都大篇幅報導,希望總統府視同危機處理,早日釐清真相,讓國人安心。
  
  
#這場會議
#總統府資安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朱鸝
    國民黨立委精神就該如此,加油💪溫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