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指揮官10月30日主持副指揮官新職介紹  指揮官吳中將10月30日主持副指揮官新職介紹典禮,指揮官表示,新任副指揮官高甯松將軍是由原本部參謀長升任,高副指揮官學、經歷完整,才能卓越,為學有專長、主動負責的優秀幹部。
 指揮官並對所屬在過去的辛勞表達感謝與嘉勉之意,同時也希望大家在高副指揮官的指導下,能秉持以往認真負責的態度和犧牲奉獻的精神,在既有的基礎上更加精益求精,達成各式重大任務。(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
留言
  • 謝品山
    抱歉!按太快了; 我是高副指揮官在十軍團憲兵231營3連時期的輔導長,如果高副指揮官還記得的話,請給我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