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清水『海灣繪本館』 我們等著大家! 2016年12月間,其昌與一群中部地區長期關懷地方的社會行動者,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的一棟院宅裡,構思籌設成立『海灣繪本館』,希望將藝文教育帶入鄰里社區,建立一個以原創繪本典藏、繪本共創培育基地為特色的專業繪本館。 在一年的籌設期間,感謝許多人的幫忙與協助,讓想法能逐漸落實成熟。我們預計在12/30~12/31,清水『海灣繪本館』將正式開館。… 更多 現場,除了有許多精采的繪本展覽、二手繪本書交換,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陸爸爸說故事、小安和阿布來跟我們分享大嘴鳥互動劇場、吉玉咖啡、山奈山奈的美感手作課程、Soina的童話與經典大提琴表演。當然,還有各位優質的爸爸媽媽最喜歡的生活手創市集,邀請了30位超人氣攤主來共襄盛舉。 誠摯的邀請各位好朋友,12/30(六)~12/31(日)來到清水,帶著你家的小朋友一起來,跟我們一起歡喜慶祝『海灣繪本館』的開館,一起享受繪本的美好世界! 更多資訊在『海灣繪本館』
https://www.facebook.com/baypicture/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天阿!!好康在這裡哦!🎁🎁
    🎏🎏千萬不要說是蔡其昌說的…………

    ●當天到繪本館服務櫃檯回答通關密語:

    Q:是誰住在海灣繪本館裡?
    A:大翅鯨

    🤗🤗就能獲得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