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君在前哨 老公辛苦了!我以你為榮  對你有印象是小時候的事情,看著一個黑黑小小的男生住在我家隔壁,小時候的你常常被同村小孩子們欺負,因此你去學了跆拳道,不到幾年時間已經變成黑帶高手,同村的小孩子再也不敢欺負你。… 更多
 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也是大家所說的「青梅竹馬」,彼此的父母親也相當的熟絡,但對你有感覺是大學畢業後,一次教會禮拜時結束,你紳士的說要開車送我回家,可能是上帝的安排,我開始覺得,眼前的男生與我印象中被欺負的小男孩已有不同的轉變,你已經從男孩轉變成有擔當的男人,後來我們展開交往並且結婚。
 至今我們也已經結婚兩年了,生了一對兒女,因為有了孩子的家庭,使我們的生命也更加完整,你也常與我分享大大小小的事情,傳授我以正面的態度看待任何事情,讓我了解在軍中的事務。謝謝你給了我們無比的安全感,身為軍眷的我,也深刻感受到每個軍眷的酸甜苦辣,雖然職業軍人陪伴家人的時間少,但我知道保國衛民是每位軍人責任。
 在此感謝部隊幫我訓練一個如此認真負責的老公,使你能在人生中更加茁壯,身為妻子的我也明白,你的努力是為了我們將來,則有更安定良好的生活環境,你奮發向上的精神,是我心中永遠的榜樣。我要大聲的對你說:「老公,您辛苦了,我終身以你為榮,永遠愛你!」
(#憲兵204指揮部 604連宋孝忠上兵妻子 李紫祺)
(本文轉載自青年日報網站)
圖片
留言
  • 劉裎軒
    真男人!!!!!
    他可是個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