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要好好聽警察葛格的話!還怕你們沒有零用錢買零食!(#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4學生騎車沒安全帽...被罰路邊排開報數跳 交警:我多送5下 | ETNEWS國際 | ETNEWS新聞雲

遇到騎車沒戴安全帽的狀況,多數警察都會開單取締,不過泰國瑪哈沙拉堪府的交警Nares Srikun,日前在路邊攔查到4名穿制服的學生,違規雙載沒戴安全帽,考量如果罰款他們會沒有錢買零食,因此罰他們在路邊跳了15下,一邊做口頭訓斥警告,「這種方式只針對學生,而且他們都有認錯。」(交警,Nares Srikun,罰款,騎車,安全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