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巾幗不讓鬚眉 筧橋門守護神
我是一兵許靜慈,畢業於屏東東港海事航運管理科,在高職畢業前,即受到國軍招募人員及學校教官的影響,毅然決然報考國軍志願役士兵,經過憲兵訓練中心精實訓練後分發於空軍官校憲兵十中隊服務。我平時擔任營門衛哨勤務,並兼任中隊人事行政工作,在這裡,讓我找到認真工作的態度,也讓我感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憲兵十中隊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所肩負的是整個營區的安全,也可以說是空軍官校營安第一道堡壘。這不只是一項勤務,也是捍衛營區安全的一項使命,我以空軍官校筧橋門守護神為榮,加入國軍行列,你也會以自己為榮。(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
  • 林大毛
    Mr.大神一郎 小弟沒讀過什麼書,但是最基本的尊重彼此我還是懂的,雖然不知為何你會如此憤慨,但是想想看如果… 更多貴子弟在網路上遭受如此待遇會有作何感受,這是同理心的問題,我相信Mr.大神是個高知識份子但是在網路上發言這種言論,實在不是“您”該有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