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南投縣後憲 #荷松協會 洪明鑫先生
「人的價值在於用心盡責對待每件事。」
  「南投縣後憲荷松協會」副理事長洪明鑫先生,民國68年入伍,#忠貞第251梯次,在泰山憲兵訓練中心接受新兵訓練結訓後,分發至 #憲兵229營 服役,負責國防部衛哨勤務,後調至總統府支援警衛組,負責總統府內聯合警衛任務。
  洪副理事長當時在泰山憲訓中心以第1名優異成績結訓,心中倍感榮耀。下部隊更是被派往支援「#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 更多 的衛哨勤務,負責衛戍國家中樞要員的重責大任,讓他覺得身為鐵衛憲兵一份子是極其光榮的事。他回憶69年國慶典禮前夕上午,特勤中心人員偽裝電視臺記者,將電視機交由營上代為保管,由於當時執勤人員未翔加辨證,導致被滲透成功,當天全營弟兄因找不到假炸彈而忙得焦頭爛額,他便懷疑早上的記者是冒名的,便將電視主機解開後,終於發現內部放有假炸彈;他因而獲得長官嘉許,也獲頒豐厚的獎金。至今,這件事仍是他最常與子孫分享的光榮事蹟。…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