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台大館舍竟成為藍營孫文學校據點 是誰讓政治踏入校園?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出現一則關於孫文學校疑似幫洪秀柱拉票的新聞,老實說,對於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我們予以祝福。但是,如果這個孫文學校是開設在台大校園,還能掛牌經營,我想這就有值得討論的空間了。 孫文學校的政治光譜,大家在GOOGLE上都查的到,而根據台大校方給我的回應,也初步證實了這個空間的產權的確是屬於台大,而當初租用也只是計畫辦公室,顯見台大在空間管理上也出了很大的問題! 明天,我將要求教育部也進一步提出說明,畢竟政治不介入校園,應該要是我們對於教育必須要堅持的底線!
圖片
留言
  • 宋飛飛
    委員您可不可以不要只關心這種無聊的政治議題
    我有傳訊息給您告訴你警察亂取締改裝的問題
    您除了已讀再已讀之外毫無回應
    … 更多 難道你希望您的臉書背不滿的情緒灌爆嗎
    現在警察亂取締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叫原廠車去驗車因為警察覺得很大聲
    把電動車攔下來說沒裝排氣管
    結果委員只顧前瞻只顧打國民黨
    真的非常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