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的市政對策】 今天上午到市民大道與環河北路口勘查交通情況;根據去年台北市路口交通流量調查,最高的前十名中,市民大道就佔了兩名,交通狀況也頗為複雜,必須設法改善。這些問題,必須透過交通工程(增加匝道)、交通號誌(標示)及交通管理(增加警力),才能解決。
超連結 EBALL.TW

解決之道無它,做就是了

我今天上午到市民大道與環河北路口勘查交通情況;根據去年台北市路口交通流量調查,最高的前十名中,市民大道就佔了兩名,而市民大道與環河北路口,在尖峰時間,每小時就有近萬輛的機車通行,交通狀況也頗為複雜,必須設法改善。 首先是市民大道高架,要前往三重的民眾可以直行,經由匝道,連接忠孝橋,但若要往板橋及中永和方向,必須下交流道,左轉環河北路,才能連接環河快速道路。因為沒有匝道相通,前往板橋及中永和的車輛必須在下交流道前等候紅綠燈,以致造成車輛回堵。其次是環河北路往北方向,有些車輛要直行,有些小客車要上市民大道高架道路,有些機車要右轉市民大道,因為規劃動線不當,也沒有警察指揮,因而險象環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