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六基勤大隊登山健行暨淨山活動
空軍屏東基地第六基勤大隊昨(19)日由大隊長楊上校帶領官兵赴屏東里龍山實施登山健行暨淨山活動,藉此除可以讓官兵紓解平日的工作壓力之外,也可鍛鍊個人心肺功能,更重要的是藉每位官兵的舉手之勞幫忙維護當地環境,替台灣的生態環境維護盡一己之力,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里龍山是屏東縣政府近幾年來積極發展的登山路線之一,步道單程長度3.85公里,其三角點標高1062公尺,更是有著名的360度環景視野,非常受到登山客的喜愛,而里龍山除了供民眾健行吸收芬多精之外,還可以見到竹雞、藍腹鷴、澤蟹、獼猴等野生動物,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假日遊玩的好去處。(圖/文由空軍屏東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