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11月23日上午4:56 · 清水雅集-故宮書畫新媒體藝術展
摺扇彩繪DIY ‼️來了!
****************************************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正在展出的「清水雅集」新媒體藝術展有新活動啦!只要線上預約團體導覽,就可以現場體驗 摺扇彩繪DIY 哦!
但是究竟為什麼要畫摺扇呢?… 更多
  話說自古文人愛聚會,東晉有王羲之等人的「蘭亭集」,北宋則有蘇軾、黃庭堅、米芾、李公麟參加的「西園雅集」。這次「清水雅集」在展場中設了保留區,引借「雅集」典故,以唐代懷素的「自敘‧心境」VR及北宋「蘇、黃、米、蔡」四大書法家的作品展現文人們的創作歷程。
  參加「文人雅集」必不可少的隨身裝飾我們也準備好了,只要線上預約團體導覽,就讓你體驗古代文人聚會時人手一扇的翩翩丰采!
#一邊搖扇一邊把玩各種互動裝置 #四大才子94ni
****************************************
我也想畫扇子 (線上報名):https://goo.gl/wYgSeR
1. 可預約日:每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
2. 預約時段:10:00、11:30、14:30、16:00(每次導覽時間約30分鐘)
3. 團體導覽:30人以上成團(團體預約請於導覽日前7日填妥表單送出)
4. 30人以下請填「個人預約」表單,我們會將您與其他報名者合併,若成團則另行通知。
****************************************
清水雅集—故宮書畫新媒體藝術展
A Literary Gathering in Qingshui—NPM Painting and Calligraphy New Media Art Exhibition
日期:2017/11/05-2018/03/04
地點: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時間:每日daily 09:00-17:30(週一休館 Monday clos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