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李明哲被捕三週年
 
今天是李明哲被捕的三週年,我還是要跟北京的政權說:
「趕快把李明哲放出來吧!你也必須把李明哲放出來!」
 
這麼多年以來,當然大家都知道,北京政權一直維持威權的作法。尤其是在習近平上台以後,對於中國各領域想要改變的公民,持續的打壓,包括關押、壓迫、消音,都做得比過去來得更誇張、更過分。
 … 更多
即便如此,一直到現在,我們還認識很多、對中國不論是政治上的改變,或是社會上的改變,還抱有期待的朋友,他們都還想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李明哲也是其中之一。
 
而這些朋友們,到現在都還承受非常非常巨大的壓力。在這次武漢肺炎的事件中,我們也看到了,即便只是想把疫情的真相、病毒的 #真相說出來的醫生,都遭受被消音、打壓的對待。
 
我們的聲援行動、我們的聲音,#會一直堅持到李明哲被放出來 的那一天,甚至不只是李明哲被放出來而已,我們也期望,能持續行動到北京政權整個改變他們在人權方面的表現,以及人權方面的政策,無論大家對於中國政體的主張是什麼,但言論的自由、行動的自由、政治的自由,都是最起碼的要求。
 
我們會行動到最後一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