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Design is life,is people!!!
分享 吳思瑤
芬蘭首都Helsinki獲選為2012世界設計之都World Design Capital,其核心理念是「Embedding Design in Life把設計融入生活」,我在各個角落與每位赫爾辛基巿民身上,都能體驗到這份驚人而成功的設計能量。 我在街頭發現一個小空間,一群年輕設計師正進行一場Workshop,藉由小型工作坊來引導巿民以「就地取材」、「實作」的方式,DIY創造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生活傢俱。 這位年輕朋友正是這張座椅的設計者,相信嗎?他選用的材料是舊木材及舊書籍,在他的敲敲打打下,就成了一張實用的椅子! 他還特地擺了一個Rodin沈思者的姿勢供我拍照,so cu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