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日前連江縣政府舉辦「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馬防部官兵全力支援,除參與賽事外,更派遣交管人員、救護站及啦啦隊,給予選手醫療支援及精神鼓舞,發揚「軍民一家、同島一命」之精神。
馬防部弟兄組成的啦啦隊表現突出、熱情洋溢,令參賽選手十分難忘,透過活力充沛的舞蹈,加上齊聲一致的加油吶喊,參與路跑的選手紛紛感受到國軍官兵的用心;另外,此次賽事馬防部官兵報名踴躍,特別在21K半程馬拉松賽事中,莒光步兵連中士黃亘志、兩棲連下士倪成一及防空連中士李柏輝等3員士官,分別榮獲第四、六、十名的佳績,除了爭取個人榮耀外,更充分展現馬防部官兵平時訓練成果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