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警察這半年內抓了快50個通緝犯.....😲辛苦了!!(#KB)
超連結 ETTODAY.NET

歐巴警出動!毒犯不乖 民轟:配合很困難嗎?妨礙交通 | ETNEWS社會 | ETNEWS新聞雲

台北市漢中街派出所員警王彥尊在20日傍晚,攔查到一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子,男子一開始還坦承吸毒,現場也查到吸食器,但員警要他上警車,卻死命犯抗,就這樣,大馬路中央僵持好陣子,有民眾目擊拍下過程,怒轟「乖乖配合不行嗎?你知道現在是下班時間嗎?」(歐巴,帥警,警專,通緝犯,毒犯,萬華,長沙街,西寧南路,現行犯,警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