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道歉!我也會問是不是原住民>< 我知道有starbucks,澎湖也有一家了XD (#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你為何不是原住民? 「這些問題」讓台東人超想白眼! | ETNEWS生活 | ETNEWS新聞雲

台灣東西部發展有明顯的落差,許多人外出遊玩都會選擇西半部居多,因此有些網友對於台東、花蓮這兩地,熟悉度不高,也常常鬧出笑話。日前有台東網友出來分享,「每次遇到外縣市的人,一定都會被問到一些特定問題,好像對台東已經出現某種既定印象啊!」(台東,原住民,池上,池上米,民宿,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