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美國就是大就是多!連個資外洩數量也是........(#KB)
超連結 ETTODAY.NET

史上最多!美1.98億選民個資外洩 相當於100億頁文件 | ETNEWS國際 | ETNEWS新聞雲

美國資訊安全研究人員19日表示,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為川普助選時,外包了一家資料分析公司深根(Deep Root Analytics),該公司暴露了約1.98億美國人的個人資料,包括名字、生日、住址、社群網站紀錄等,全美幾乎每個已登記的合格選民都遭殃。顧問業者Upguard的研究人員維克里(Chris Vickery)在6月12日發現這一問題,總共有1.1兆位元組(Terabyte)的資料沒有加密,可以讓人隨意下載。維克里表示,這些資料就是選民的「DNA」,可以用來分析誰會投給誰,或是誰會在某議題上做什麼(川普,個資,選民,共和黨,北美要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