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法警們表示____ ,不過他居然開著賓士偷遍全鄉.....😧(#KB)
超連結 ETTODAY.NET

老闆「開賓士」竟當賊爆打嬤!聽到被聲押…法警室腰帶上吊 | ETNEWS社會 | ETNEWS新聞雲

在雲林經營公司的54歲廖姓男子,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溪州鄉,連闖3戶民宅過程中,驚醒84歲的獨居阿嬤,他從屋內拿起2把雨傘把老阿嬤打得全身血昏厥。警方20日將他逮捕歸案,檢方申請羈押,他晚間得知被聲押,竟在法警室用褲子的鬆緊帶上吊自殺,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仍命為搶救中。 (老闆,賓士,小偷,賊,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張漢強,北斗分局,上吊,自殺,雲林,莿桐,地檢署,法警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