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參加「2014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勇奪佳績
空軍航技學院一般學科部航空電子工程科羅序仁與楊珮彤兩位老師分別率領王韋勛等18位同學,參加堪稱全亞洲最大型的機器人比賽「2014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在「自走車撞球」項目比賽,勇奪「大專組第一名」、第三名及佳作,成果斐然,證明航院師生不斷勇於嘗試與超越自我的表現。校長陳少將於賽後表示:學校非常鼓勵學生參加專題實作競賽,透過學生動手做的學習精神與克服困難的毅力,以及在航空電子工程科專題指導老師的辛勤指導下,發揮專業所學,展現系科特色;期盼師生能更上一層樓,積極拓展相關專題競賽範圍,與全國各校好手一較高下,為校爭取更佳成績。(圖/文由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海德堡
    羅序仁~~
    同學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