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讓甲安埔鄉親安心 補強大安溪堤防! 其昌今天特別會勘大安溪社尾堤防延伸防災減災工程,針對堤防比較薄弱的地方,請水利署來維護整修,共爭取了三千萬的預算,要將大安溪造灘固防,工程項目包括混凝土塊保護工、混凝土坡面加強工、堤防工,保護面積約100公頃。… 更多 建設應該是未雨綢繆,每年冬天我都會來檢視大安、大甲溪堤防不足或危險的地方,請相關單位來編列預算整治修建。過去十年,每到汛期,我就會接到鄉親電話,擔心住家及生命財產安全。今年多虧老天幫忙,風災不多,也代表過去的努力建設,對地方有實質幫助與改善。 這次爭取了三千萬的預算,要將大安溪造灘固防,工程發包金額2208萬,建設工程項目包括混凝土塊保護工、混凝土坡面加強工170公尺、堤防工150公尺,保護面積約100公頃。預計明年七月汛期前可以完工。 #看不見卻最重要的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