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不得不..........   ( 螞妃)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少一份毒品,多一份健康。
超連結 ETTODAY.NET

拉K女友包尿布…10分鐘跑一次廁所!他嘆:我必須是「快槍俠」 | ETNEWS生活 | ETNEWS新聞雲

千萬不要以身試毒!一名網友匿名在《Dcard》PO文表示,與現任女友交往已有1年了,因她之前有拉K,導致膀胱容量僅有一班人約1/5的大小,每10分鐘就要跑一次廁所,導致她出門都要包尿布,就連2人想要享受性愛歡愉時也相當費工,「如你們所想,我必須是個快槍俠!」(拉K,女友,吸毒,尿布,膀胱,快槍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