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 #新北三峽分會 水乳交融
 為加強聯繫地區後備憲兵情誼,新北市後備憲兵 #荷松協會 三峽分會日前舉辦第35週年會員大會,由吳主任主持,並邀請各區幹部與家眷共襄盛舉,並於活動中表揚平時認真、辛苦工作的後憲父親們,除感謝他們為家庭的付出之外,亦感謝他們對後憲協會這個大家庭付出心力。 … 更多
 吳區主任於活動中表示,加入後憲這個大家庭後,一直秉持著「一日憲兵、終生憲兵」的精神來服務地方,只要後憲活動能力所及,必定戮力為地方鄉里奉獻棉薄之力,繼續爭取後憲榮譽。
 理事長也表示,後憲組織長期以來是維護社會治安不可或缺的力量,期許大家秉持犧牲奉獻之優良傳統,繼續為鄉里社會打拚、努力;活動最後由現場嘉賓及成員們高唱「憲兵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
圖片
留言
  • 石博仁
    @{吳裕昌}學長主任:您真的是好樣子!以您為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