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關懷弱勢家庭 姊弟失怙 #彰化永靖分會 送暖
 日前彰化縣後備憲兵 #荷松協會 永靖分會,辦理「關懷弱勢家庭」送暖活動,由劉副主任發起,活動緣起於一對失親姊弟,需要籌措資金為過世的父親辦理喪葬事宜,劉副主任得知消息後,除召集彰化地區後憲同仁外,也邀請 #彰化憲兵隊 參謀主任劉少校及後憲陳總幹事共同表達關愛之心,充分發揮「前憲後憲連成一線」,以及「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 更多
 劉副主任表示,這對姊弟與已故父親從小相依為命,是個低收入的單親家庭,加上父親罹患肝病,生活上過得十分困苦,在父親病重過世後,姊弟倆孤苦無依,也無法處理父親的身後事,之後藉由親戚朋友的幫忙,透過劉副主任動員永靖分會的力量,號召後憲同仁熱捐善款,來幫助姊弟倆處理父親喪葬事宜,這對姊弟面對各界的關心與幫忙,由衷表達感謝之意,慰問場面溫馨動人。
 劉副主任最後強調,今後永靖後憲也將秉持助人為「後憲」之本的理念,讓更多人感受到前憲與後憲的關懷及溫暖。(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
圖片
留言
  • 楊金海
    彰化後憲學長大家好,彰化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