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金雞報喜迎新春 暢遊百景好運到】 大年初一小編先在此祝各位雞吉富足、雞祥如意,新年快樂!
今天小編也要來學咕咕雞🐔報喜迎新春啦~跟大家聊聊哪裡有好玩的~😉 臺灣宗教文化發展有著獨有的歷史軌跡與人文景緻,宗教的多元性在全世界更是享負盛名,春節假期,您想來趟宗教文化之旅,好好沉澱過去一年疲憊的身心嗎? 在「臺灣宗教文化地圖」裡,蒐羅了「臺灣宗教百景」、「宗教樂活體驗行程(Temple Stay in… 更多 Taiwan)」及「臺灣宗教文化資產」3大主題的豐富導覽資訊,只要透過網站瀏覽或以行動裝置下載文化地圖APP,就能輕鬆暢遊臺灣著名宗教景點。 快跟小編一起來瞧瞧有哪些好玩的宗教百景吧~❤️ 👉更多訊息請看 https://goo.gl/I53zZl #內政大小事 #宗教百景 #春節 #就是要走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