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拒馬、流刺網,蔡政府要戒嚴了嘛?… 更多 立法院明天即將安排審查公務人員年金相關法案,昨日下午無預警在立法院周圍架起了雙層高架拒馬,上層還加裝流刺網,今天早上也加布了2000名的警力,立法院周圍人車不得靠近,而這一切,竟然是為了明天的法案審查,要預防抗議場面。玉玲稍早與國民黨團,在拒馬前召開記者會,批評這根本就是戒嚴再現!民進黨政府拒絕與民意溝通,將反對意見當成暴民,看看那銳利的流刺網,這哪是預防抗議,根本就是把抗議民眾當成暴民,最可憐的是我們無辜的警察,因為執政黨的膽小、無能,沒日沒夜地被要求駐守立法院。看看那個場景,你希望以後出現在你家周圍嘛?號稱與民意站在一起、號稱反對威權的民進黨,今天當你立起了拒馬、架起了流刺網,這只是讓你們反威權、愛民主的口號變成一個天大的笑話罷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