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機步第234旅日前實施聯勇操演普測,除了建制官兵參演外,更將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納入操演整備編組,與建制官兵共同執行各項整備工作,使其親身體會操演訓練實況。
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二兵張原瑄表示,在模擬戰場景況下,實際參與戰車彈藥補給作業及實彈射擊觀摩,有效深化對戰場威脅的認知,對於部隊實務訓練及全民國防的意涵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二兵許卜仁表示:「透過今日戰車實彈射擊的觀摩,使我感受到震撼臨場感以及戰爭的慘酷,更瞭解軍人的辛勞。國家安全不光是軍人的責任,而是全體國人共同的責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