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代表中興校友總會 肯定推動台中智慧城市! 其昌今天上午出席在清新溫泉舉行的「智慧城市享便利-興大與台數科簽署合作備忘錄」時特別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近年來大力推動智慧城市,而其昌在立法院爭取中央經費,這種中央與地方、學術界與企業界的合作模式,可以台灣未來找到新出路。 由台灣數位光訊集團執行長廖紫岑發起成立的「物聯網智慧生活應用模式聯盟團隊」,以中興大學Swicity… 更多 E-bike團隊之聯網趨埶科技藍為基金,結合民間企業與國家資源共同建置智慧生的標竿場域。今天上午在清新溫泉飯店國際會議廳由十八家企業與中興大學簽署備忘錄。 因為其昌同時也是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此案由興大林寬鋸教授主導,這是興大的驕傲與光榮。尤其蔡政府上台後,無論是林全院長或賴清德院長,「改革是右手,興利是左手」,而改革總是惹人厭,興利則是令人期待。 包括通過產創條例、金融相關法案、一例一休,都只有一個目標方向,要為台灣經濟注入活力,讓台灣經營環境條件更好,勞資雙方雙贏,站在此立場,現在最耳熟能詳也投入非常多的物聯網到相關智慧產業,包括智慧城市,都是政府極力推動的項目。 我期待透過此研發合作方式新創出許多更多好的模式,大家都很期待,我會全力支持,也希望有更多學校企業在下階段能找出新的商業模式、新的可能。尤其是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幾年非常努力將台中打造成智慧城市,地方有很好的提案,中央就靠其昌全力支持經取經費。 最後,其昌特別強調,科技可以幫我們解決多問題,解決塞車、空汙、用手機app找到停車位,不用再繞來繞去,生活可以便利很多,減少汽車耗能,空汙排放等。期待有更多好的合作模式,台中市政府全力推動,結合中部第一名的中興大學研發能量,這樣好的合作模式,可以為台灣找到新的出路。 #產官學合作努力
#打造台中智慧城市
圖片
留言
  • 許添壽
    其昌你好,外埔花博的交通,動線不慎理想,有待整頓及其拓寬工程,需要麻煩您多多關心。
    希望能升級,成為更便利,更繁榮的新市鎮。… 更多
    謝謝你,謝謝,謝謝你。
    希望大家能,一齊努力,為地方建設,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