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辦理正當休閒活動凝聚官兵向心 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紓解工作壓力、凝聚官兵向心及促進部隊團結和諧,空軍第一修補大隊補給中隊於日前辦理103年軍士官團活動,由隊長陳中校率隊赴高雄市壽山實施登山健行活動及駁二特區等景點實施知性生態之旅,與會官兵暨眷屬共計50餘員參與。
並藉此邀請家屬一同參加,也希望官兵寶眷能對單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亦能夠繼續支持官兵在工作崗位上付出奉獻與共同配合各項軍紀要求,官兵對於此次至高雄市壽山等地區體驗知性生態之旅,精神特別振奮,不僅可以體驗大自然風情外,亦可充分放鬆身心,紓解工作壓力,活動就在歡樂愉悅中圓滿結束。(圖.文/空軍第443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SG Lee
    部隊番號不用寫的那麼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