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11月18日上午3:50 · 免報名,來看片 ‼️《#印象水沙連》首映會
****************************************
  道光二十七年(西元1847)四月十四日,閩浙總督劉韻珂自福建出發,來到了臺灣鹿港,隨後便開始了水沙連勘查之行。
  是什麼原因促使這位位高權重的總督親自渡海來臺?他來的目的為何?所見為何?訪查後又對臺灣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欲知詳情,下週五(11/24) 下午14:30來故宮看片,見分曉!
免費入場 ‼️ 還有, #前80位入場的朋友,我們準備了 🎁精美小禮物給各位喔!
#清代臺灣開發史
#臺灣中部原住民
#南投日月潭發展
#故宮院藏臺灣文物
#神秘重量級配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