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嗚嗚嗚....真的很好聽的一首歌,到底是誰下的毒......(#KB)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被下藥傷了嗓子、頭髮剩20% 王傑「把我一生都給毀了…」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王傑是許多5、6年級生的偶像及歌壇傳奇,但日前卻無預警宣布「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接著在15日播出的《圍爐音樂會》中,他深情演繹著經典曲目《安妮》,同時也談到了過去嗓子被下藥,現在回想起來是感嘆「真的是毀掉了我的一生。」(王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