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音樂創作不可不知!智慧局與知名創作人娃娃老師、F.I.R.飛兒樂團陳建寧老師一起為您解答!
 
從事音樂創作,或對音樂創作感興趣以及在音樂相關產業工作的您,是否瞭解與您權益相關的「著作權集體管理團體」呢?… 更多 智慧局特訂於6月5日(星期一)舉辦「我為什麼要加入集體管理團體」工作坊,除將介紹攸關創作人權益的集管制度外,更邀請到國內知名創作人陳玉貞(娃娃)老師、陳建寧老師以及薛忠銘老師(暫定)分享加入集管團體的助益、音樂創作心路歷程與對創作人的建議喔!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智慧財產權研討會登錄中心」免費報名中! 報名網址: https://activity.tipo.gov.tw/ct.asp?xItem=36998&ctNode=817&mp=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