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灣加油!夢想家加油!」 今天特別與彰化魏縣長、謝議長、國書委員到場為夢想家隊加油打氣! 還有,沒有他們,就沒有夢想家的這群好兄弟「阿中、東棋、憲銘、黑人、駿鎧」 今天與那麼多球迷到場支持夢想家,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們要告訴許皓程總教練所率領的夢想家隊,在經過東南亞征戰後回到台灣,我們一起在台灣「歡迎你們回來、歡迎你們回家!」… 更多 我們看到夢想家隊,在東南亞征戰的過程,就如同一群追夢的人一樣。從⋯不被看好,第一場比賽輸了、第二場比賽輸了。到上禮拜在越南的第三場比賽,當第三節比數還落後達15分,大家準備接受輸球事實時,我們的夢想家沒有放棄,他們一分一分的追、一分一分的討,在比賽結束前3分鐘,將比數追平,最後獲勝! 「這就是夢想家的精神!」 今天,有那麼多球迷進場,就是給回家的夢想家一個最大鼓勵。未來,還有很多場主場賽事,希望大家都能夠持續進場看球,為他們加油,因為從此刻開始,「我們都是夢想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