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小戴,辛苦了,也委屈了。 在里約奧運之後,居然又讓台灣的選手們受到這種委屈,真的很難不令國人失望,而面對體育署與單項協會長期的共生關係,沒有能馬上做到改革,是我們還不夠努力。 國民體育法的討論,禮拜三會繼續審議,在這邊我誠摯的請求教育部可以真的站在選手們的角度,放下體育署一貫「以協會為主」的心態,一起為台灣體育改革努力,好嗎?
分享 戴資穎/ Tai Tzu Ying
我有話想說!!!<br> 關於大家看到我穿過大的比賽服這件事,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這次要出國前,我星期日出發,然後星期五才拿到大家看到的這個比賽的衣服跟褲子,雖然他們給的size是照我填寫的給的,但是我完全沒有可以更換的時間,有人會說為什麼我填這麼大的size?因為每次填寫下去的尺寸,都會因為版型不同,而產生穿不下或者太大的困擾,那我當然選擇填一個自己一定穿得下的大小,不然如果像這次這樣寄來了,而我卻穿不下,但我要出發去比賽了呢!還有男版或女版的問題,有時候填了男版的size,卻給了女版的(導致穿不下),每次都沒辦法事先知道到底會發什麼樣款式服裝,但每件衣服褲子都是要經過試穿之後才能夠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我覺得自己完全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適應這些東西,亞錦賽、世錦賽、奧運如果是比照國際慣例,各國的選手都是穿自己最熟悉的裝備上陣的,這樣是否比較舒適且習慣呢?也不用花時間去適應這些不屬於自己的裝備,我承認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因為我必須費心思去捲我的衣服袖子,以及我在上場前就調不好鬆緊的褲子,綁太緊我肚子不舒服,綁太鬆褲子一直往下溜....<br> 再來還有蘇迪曼盃,也是代表國家的比賽,而且是團體賽,我只求能給我一套不用讓我顧慮太多的服裝,且適合所有的選手的,不單單是只有我個人而已。
留言
  • 林政毅
    委員可以請助理看看比賽就知道怎回事了,可以看看奧運與亞錦與一般大獎賽的差別,協會理事長出錢出力,但連這球衣球服的事都無法… 更多處理,是不是應該再找另外一個更用心的理事長,出錢出力是很重要,但用心照顧選手這才是當理事長的基本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