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最新,雨真的又大又急下不停....有的地方就停班停課了,大家注意一下喔!!(#KB)
超連結 ETTODAY.NET

【隨時更新】梅雨第一槍!豪雨來襲 全台16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 ETNEWS生活 | ETNEWS新聞雲

梅雨強襲!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16日苗栗以南山區、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澎湖金門也有局部大雨,全台20縣市列入警戒範圍。高雄市府開第一槍,宣布16日桃園區樟山山國小、桃源國中停班停課,南投也跟進宣布仁愛鄉停班停課。 (停班停課懶人包,豪雨,梅雨,淹水,停班停課,上班上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