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深夜時間,可以分享了,網友提供的真實經驗故事,就是跟這個新聞發生的事情有關......毛毛derrrrrr😱😱😱(#KB)
超連結 ETTODAY.NET

頂樓的白骨校工!他憶起「侯叔叔」:阿誌曾在那裡撞鬼 | ETNEWS社會 | ETNEWS新聞雲

「侯叔叔,是你嗎?」嘉義縣布袋鎮永安國小15日下午意外在教學大樓屋頂發現一具人類白骨,據警方推斷,死者極有可能是學校失蹤了10年以上的校工。《ETNEWS新聞雲》報導後,一名自稱曾就讀該小學的網友於臉書留言表示,曾有一次與死黨在學校司令台聊天,結果卻有位朋友撞鬼,突然朝著該棟大樓下跪哭喊,嚇得眾人立刻逃離現場。(永安國小,白骨,校工,侯叔叔,撞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