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捷運樹林萬大線二期工程555億經費 國發會審核通過!!】
.
這條捷運線,我們一起盼望了好多年。 對樹林人來說,交通問題一直是感受最深刻、也最沉重的日常,樹林萬大線好多年前就在規劃了,引頸期盼,換來的卻是新北市府的消極作為與多年的延宕。… 更多 競選立委前,我便深知樹林萬大線對於樹林鄉親何其重要。上任兩年至今,在監督樹林萬大線的工程進度上,我一刻也不敢懈怠。質詢、開記者會、拜會行政院長與交通部長、審查會議等,只要有機會,我一定大聲呼籲政府傾聽樹林人的心聲、儘速推動樹林萬大線,也終於在今年5月促成交通部將樹林萬大線納入前瞻二期計畫預算。 今天,我得知國發會將舉行「樹林萬大線第二期工程」財務計畫審查會議,便立即排開所有行程,前往會議現場為樹林發聲。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向鄉親們報告:這些年來,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國發會已於今日審核通過約555億元經費的計畫,相關計畫將於修正後呈報行政院。
衷心期盼並呼籲工程能儘速開始,讓捷運萬大線不再只是企盼不到的虛線,讓樹林人有另一個舒適、便捷的交通選擇! 熱騰騰新訊:
捷運樹林萬大線二期工程555億經費 國發會審核通過(風傳媒)
https://goo.gl/ekQrxy #一起催生樹林萬大線
#樹林動起來
圖片
留言
  • Tim Tim
    巧慧立委 你的努力以及你的付出, 我們 樹林人 都真心的體會到了, 樹林萬大線 終於在你 的爭取之下 已經會開花結果了, 感謝你的付出